雇主评价
  • “根据华南经济的发展特点,对“懂行,懂管理”的高素质管理专业人员的需求正在增加。 SCUT MBA课程侧重于依赖行业的管理实践,并致力于培养学生处理理论和实践技能的能力。”

    —美的集团运营和人力资源经理

  • “新宝电器与华南理工大学有着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我们的很多管理者都是华南理工大学MBA的毕业生,我们公司还与华工工商管理学院在企业战略管理方面进行了持续的合作,成功地实现了逆势增长的转型战略。”

    —广东新宝电器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 “SCUT MBA计划应享有的声誉。学生可以将他们从理论和实践中学到的知识结合起来,并将其应用于公司管理和运营的实际工作中。这也反映在“企业咨询和诊断”课程中。 MBA课程将学生分为由研究领域的主管领导的小组,以便在公司进行现场调查。在专家和教授的指导下,它使用有效的访谈诊断和严格的分析来生成全面且非常有用的报告,这些报告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重要指导。”

    —广东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 “非常感谢华南理工大学的MBA课程。 毕业生有能力发现公司的问题,并在短时间内给出优秀的解决方案! 我希望将来我们能有更多的互动。”

    —穗宝集团品牌部总监

  • “我们与华南理工大学的MBA项目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从人才培养到质量管理课程再到高层次人才招聘,学院为我们提供多元化的人才服务。 华南理工大学MBA毕业生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和企业环境,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

    —越秀地产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