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在读MBA各班、各位同学:

我院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任期将满,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开展在即。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携手共创新一届联合会更加辉煌的明天!具体如下:

一、MBA联合会概况

MBA联合会是由在读学生自发组织、自行管理的学生团体,其下设包括HR俱乐部、名师书友会、户外俱乐部、摄影俱乐部、创投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在内的多个俱乐部。一直以来,联合会致力为MBA学生间、学生与校友间、学生与学院间搭建交流平台,举办了一系列广受MBA学生好评的课余活动,并为推动学院MBA教育发展和品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二、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事项

1

11月7日-13日

主席团候选人报名

2

11月16日-20日

主席团候选人展示

3

11月25日前

确定选票代表名单

4

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5

12月18日前

各职能委员会组建

三、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指引

第十八届主席团候选人报名、选票代表名单确定和换届选举工作细则详见附件(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指引。)

四、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伏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095

电子邮箱:scutmba@scut.edu.cn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指引.pdf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