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在读MBA/MPAcc/MEM各班、各位同学:

回望成长,幸得春风化雨育桃李,走过岁月,方知润物无声洒春晖。老师是夏天的微风,也是冬日的暖阳,是照拂我们走好每一步,给予我内心深处坚定力量的那位老师。

2022年末感恩季,MBA/MPAcc/MEM教育中心特推出“对你帮助最大的一位老师”评选活动。开放的选项,任意的答案,只为评出各位MBA/MPAcc/MEM在读学生心目中“对自己帮助最大的那位老师”,快来参加吧!

一、评选时间:即日起至11月16日24:00

二、参与对象

全体MBA/MPAcc/MEM在读学生

、参与方式

1.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m/egmdqW3.aspx#)进入问卷参与活动;

2.在问卷中写下在MBA/MPAcc/MEM在读期间,对你帮助最大的那位老师的姓名全称,并写下你的推荐理由。

、评选结果                                                                                                         

1.评选活动将根据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15位对MBA/MPAcc/MEM在读学生帮助最大的老师;

2.评选结果将收录2022届MBA/MPAcc/MEM毕业生调研问卷中“对我帮助最大的一位老师”部分数据;

3.评选结果将在MBA/MPAcc/MEM项目公众号公布、展示,并录入2022年感恩季特刊。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伏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095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MPAcc/MEM教育中心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