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22MBA/MPAcc/MEM新生:

20227月,企业经营模拟大赛2022新生季。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作为MBA/MPAcc/MEM教育中心精心打造的新生季系列活动之一,将通过线上沙盘进行团队打造、运营与管理、虚拟投资及市场竞争等企业经营模块,帮助MBA/MPAcc/MEM新生顺利进入新学期、新身份做好准备!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1.工商管理学院全体2022MBA新生;

2.同时开放给工商管理学院2022MPAcc MEM 的新生自愿参与

二、  赛程安排

三、大赛教官团与顾问团

整个赛事将由将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卫宁教授与庄东博士刘小龙博士担任教导团,同时携手由9学长学姐组成的顾问团一起,通过前导讲解、线上答疑、赛后点评等诸多方式,帮助大家更好地参与比赛,感受与体验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阵容如下:  

(一)教官团

1.李卫宁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

主要讲授企业战略管理管理学原理电子商务与竞争战略国际企业管理战略经济学等课程,是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企业战略管理课程主讲教师,华南理工大学战略管理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国家精品课程和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企业战略管理课程主讲教师。

2.庄东博士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决策科学系副系主任,讲师,硕士生导师。管理决策与系统理论博士主要讲授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复杂网络等课程。

3.刘小龙博士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讲授企业经营模拟项目管理信息化管理统计学质量管理等课程。

(二)顾问团

 四、奖项设置

这是一场锤炼专业知识、打造默契团队、实现大胆创意的商业竞赛,也是开学前的一次管理知识大练兵,预祝各位同学取得理想参赛体验,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学习奠定基础。 开赛在即,相信整个赛事在阵容庞大的教导团和顾问团的带领下,定能披荆斩棘,取得理想成绩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伏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095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MPAcc/MEM教育中心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