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名称:

信用分析师(日常实习)

职责描述:

1、境内全市场、境外中资美元债发行主体研究;

2、研究组:包括不限于撰写纪要、简评、行业专题等;

3、估值组:包括不限于债券估值、模型搭建等;

4、领导交代的其他各类工作;专业度高且具有挑战性。

任职要求:

1、  2023届及以后毕业,国内外一流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2、拥有专业证书,熟悉办公软件,具备编程能力优先;

3、希望您拥有好奇心、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优先;

4、欢迎您拥有任何才艺,包括不限于运动、音乐、舞蹈等。

工作地点:上海

薪资待遇:提供实习补贴,有留用机会。

简历投递:

邮箱地址:recruitment@ratingdog.cn

简历命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信用分析师+日常实习生

 

公司简介

瑞霆狗(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Ratingdog”成立于20179月,系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孵化的金融科技公司。Ratingdog创始团队拥有多年的公司评级、信用研究和固收投资经验,旗下先拥有YY评级、YY估值、YY调研、YY问答等研究品牌,我们的内容产品线覆盖境内外金融B端用户超3,000家,C端投研用户约15万人,并与各类主流金融机构、专业数据库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Ratingdog的成长始于评级,长于估值,终于科技。我们是一家具有强烈使命感的商业化组织,始终秉持“守正、利他、慢就是快”的价值观。我们的文化开放、包容,信奉专业至上,我们的团队不大,但我们的梦想很大。我们一直在等待、找寻志同道合的梦想者加入,只要您身怀一技之长,愿意相信“相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