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华南理工大学2022MBA/MPAcc/MEM复试方案已发布,请各位考生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查看(复试方案链接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Fsfa.aspx ),查询时请选择院系-“工商管理学院,请上线考生务必认真仔细研读复试录取方案的内容,做好复试准备,按时参加复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线考生名单

MBA提前面试拟录取考生外,各招生专业上线考生名单及网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复试要求及各流程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和复试均采取网络远程视频方式,采用腾讯会议系统作为资格审查和复试平台,考生需按照附加2《网上资格审查及复试注意事项、设备要求、使用说明及布局示范图》要求提前做好设备、网络、软件和环境的准备。

因内容非常重要,为保证复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研读并做好充分准备,包括资格审查前资料提交、网上资格审查及模拟演练、复试过程的相关准备等。

2.为帮助各位考生更好地了解资格审查和复试要求,中心特制作了各流程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和复试流程指引,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j3328zpocgz.html?sf=uri

3.《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小论文封面及内页模板》及《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3和附件4,请各位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4.如因个人原因,决定放弃本次复试资格的考生,请拍照或扫描本人身份证及手写放弃复试资格声明于复试前2天发送至中心各项目邮箱,模板见附件5。如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声明且没按时参与所在批次的复试,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三、MBA提前面试拟录取考生

通过提前面试优秀拟录取的考生须在328-30日间,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提交相关材料,文件需为 JPGPDF文件,清单如下:

1.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大学成绩单原件扫描件(从档案中复印的需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2.未通过校验的考生(名单见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通知附件),境内应届生还需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境内往届生还需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公安机关出具的更名或身份证号变更的证明材料扫描件;获境外学历学位考生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四、复试考生调查问卷

为有效了解考生群体特征和招生工作反馈,优化和改善招生推广及备考服务工作,请各位考生(含提前面试拟录取考生)在资格审查前通过以下问卷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复试考生调查问卷。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hyKYnOK.aspx 



 

五、联系方式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MPAcc/MEM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020-87114096

联系人:刘老师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MPAcc/MEM教育中心 

                                                                        2022318日    



附件1-复试名单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pdf

附件2-网上资格审查及复试注意事项、设备要求、使用说明及布局示范图.pdf

附件3-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小论文封面及内页模板.pdf

附件4-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附件5-放弃复试资格声明模板.pdf

附件6-答疑Q&A.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