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前期报名及推荐,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员(详见附件)名单已确定,并将于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18:30在五山校区12号楼107室(主会场)和101、108、113(分会场)进行现场投票选举。现将选举办法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位

主席团:主席一名、副主席四名 

二、竞选形式

1. 竞选方式 

(1)竞选采用演讲+现场投票的形式,第一轮为副主席竞选演讲,第二轮为主席竞选演讲。

(2)竞选组内演讲次序将在候选人签到时抽签决定,全部竞选演讲结束后进行统一投票。

2. 竞选时长

(1)主席候选人竞选时长为10分钟,其中演讲时长7分钟(从主持人点名开始计算时间),现场问答环节时长3分钟(从演讲结束开始计算时间)。

(2)副主席候选人竞选时长为8分钟,其中演讲时长5分钟(从主持人点名开始计算时间),现场问答环节时长3分钟(从演讲结束开始计算时间)。

3. 每位候选人均须准备竞选PPT,如未准备,将自动取消竞选资格。

三、选票确定

1. 由各在读MBA班级(2019级5个在读班级、2020级6个在读班级、2021级6个在读班级)各推选出10名学生代表参加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每位学生代表具有一人一票的投票权,共170票。扫描右侧二维码提交班级代表名单,截止时间:1211日中午12:00。

2.各班级代表名单须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在12月11日中午12:00前提交。请各班级务必确认好名单,如提交的学生代表当晚不能参加,不允许其他学生代替出席并投票,该投票权视为自动弃权。

3. 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含秘书长及主席助理)、各职能委员会部长具有一人一票的投票权。其中,主席团7人、部长4人,共计11票。 

四、各会场人员安排

所有参会人员应按会场安排,于18:20前持有效身份证或学生卡到场签到。

五、竞选规则

1. 每张选票最多可选1位主席及4位副主席,如超出上限人数,该选票视为作废。

主席竞选组中得票数最多的候选人为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竞选组得票数排名前四的候选人为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副主席。

2. 如出现平票并影响主席团选举结果的情况,将仅针对平票的候选人进行第二轮或多轮投票,直至出现符合竞选职务所要求人数的竞选结果时止,新一轮投票仍按票数决定排名,新一轮投票前给予候选人两分钟拉票演讲。

六、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各部门组建

MBA联合会秘书长由联合会主席直接任命,各职能委员会组建由新一届主席团落实开展。

 

附件:速速围观!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