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全日制MBA/MPAcc/MEM同学:

“职场护航计划”是以赋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职场胜任力提升为目标的职业发展辅导项目,在学生“认识自我”“明晰定位”“成就发展”的成长路上,给予持续有效的指引和辅导,助力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的增值,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职场提升或转型。

在第一学期,我们已开展“认知自我和培养计划的制定”;在第二学期,我们将进行“自我的个性化职业辅导强化”,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项目

内容

任务分解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地点

2020级第二学期:自我的个性化职业辅导强化

1.第一学年动态效果追踪

2.每个学生完成第二学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表》

线上实施iNature本我特质问卷测评

线上填写第二学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表二》

2021/6/17

2021/6/23

在线

输出iNature本我特质评估电子版报告

2021/6/24

2021/6/28

在线

3.“提升自我,成就自我”职业规划必修课

主讲老师:杨侑蓁

职业规划培训

(全1 天)

2021/7/3

9:00

2021/7/3

17:00

在线



【温馨提示】

以上为2020级全日制 MBA/MPAcc/MEM必修课程,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请在开课前2日提出请假申请。

主讲老师:杨侑蓁

杨侑蓁老师自 1987 开始从事培训工作。1990 年起先后在台湾研发巨头—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以及全球通讯亚巨头 AT&T担任人力资源发展相关职务,专注人力开发、生涯规划、企业迷你MBA课程规划与执行;任职外企期间并多次至国外受训,在生涯规划、团队建设、企业培训规划、企业管理有丰富的授课经验。1997 年起受邀台湾劳工委员会职训中心担任讲师为新兴企业、发展型企业授课。2002 年返回国内担任RtCatch中国区总部众诚策略管理公司资深顾问;现任RtCatch中国区总部咨询事业部总经理/资深讲师,RTC人才发展商学院北京分院院长,英国RtCatch管理系统深海领导学认证师。

 

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苗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293

电子邮箱:liumiao@scut.edu.cn

地址: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2号楼215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MPAcc/MEM教育中心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