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全日制拟录取考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录取的相关流程,全日制MBA/MPAcc/MEM拟录取考生需在51323:59完成校内导师选报工作。请各位拟录取考生仔细阅读通知,及时完成选导师工作,以免影响后续录取。具体内容如下:

一、选导师原则

1)此次选导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师生双向选择的原则;

2)根据学校《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方案》的规定:每位导师每年招收全日制硕士生数原则上不超过4。全日制硕士生招生人数限额不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1+3西部及支教团计划”“2+3辅导员”“2+3征兵计划”、联合培养等国家和校内专项计划,但每位导师每年招收上述专项类别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2

具体导师招生指标及简介请查看附件1

   二、选导师流程及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事项

具体事宜

1

51323:59

①考生自行联系导师

拟录取考生根据附件1的导师列表查看校内导师简介和联系方式,并自行联系意向导师。

②导师确认

拟录取考生与导师充分沟通并确定意向后,拟录取考生填写《选报导师确认表》(附件2),将电子版提交导师,由导师打印并签名后将此表格拍照发送至中心邮箱scutmba@scut.edu.cn

2

515

选导师结果公布

将在MBA/MPAcc/MEM中心网站公布校内导师选择结果。


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29387114096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MPAcc/MEM教育中心

202157


附件1-2021年专业学位硕导名单及剩余指标统计表.pdf

附件2-选报导师确认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