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日下午,2020MBA菁英(4)班在《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任课老师张兴贵教授的带领下,走进金发科技集团总部进行企业参访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金发科技集团HR部长兼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韦德广,金发科技华南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陈文强,金发科技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郭秋菊,金发科技管理学院培训项目经理刘驹等一行人的热情接待。

活动开始,金发科技华南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陈文强带领师生一行参观金发科技馆,为大家讲解了金发科技的发展历史,让我们了解金发科技成长的不易,同时也了解到创业过程中值得回忆的小趣事。

接着金发科技集团HR部长兼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韦德广给同学们带来了关于金发科技企业文化和人才管理实践的主题分享,详细讲解了金发科技人力资源管理的金钥匙,揭秘了企业高速发展离不开的独特企业文化。

在韦德广部长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金发科技视创新为企业的核心动力,创新使金发科技从行业的追随者成长为领先业界的引领者之一。同时,金发科技注重与员工、客户、供应商、社会的价值分享,这种分享的理念使得金发科技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

最后,同学们就企业文化及人力资源管理进行提问及讨论,悦享增识,思维碰撞。充分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有了新的认识与启发。

一个下午的活动,行程紧凑充实,通过企业参访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人力资源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期待下一期的移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