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华南理工大学2021MBA/MPAcc/MEM复试方案已发布,请各位考生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查看(链接: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Fsfa.aspx),查询时请选择院系-“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请上线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复试方案的内容,做好复试准备,按时参加复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线考生名单

各招生专业上线考生名单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复试要求及各流程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和复试均采取网络远程视频方式,采用腾讯会议系统作为资格审查和复试平台,考生需按照附加4《资格审查及复试设备要求、使用说明及布局示范图》要求提前做好设备、网络、软件和环境的准备。 

2.为帮助各位考生更好地了解资格审查和复试要求,中心特制作了各流程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和复试流程指引,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n3235dwxa14.html

因内容非常重要,为保证复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研读附件5生须知及各流程注意事项》并做好充分准备,包括资格审查前资料提交、复试过程的相关准备等。

备注:《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小论文封面及内页模板》及《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2和附件3 

3.如因个人原因,决定放弃本次复试资格的考生,请拍照或扫描本人身份证及手写“放弃复试资格”声明于复试前2天发送至中心各项目邮箱,模板见附件6。如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声明且没按时参与所在批次的复试,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三、复试考生调查问卷

为了有效了解考生群体特征和招生工作反馈,优化和改善招生推广及备考服务工作,请各位考生在资格审查前通过以下问卷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复试考生调查问卷。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O1rJJEY.aspx


四、联系方式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MPAcc/MEM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020-871140968711409587114293

联系人:刘老师、吴老师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MPAcc/MEM教育中心

2021322

 


附件1-复试名单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pdf

附件2-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小论文封面及内页模板.pdf

附件3-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附件4-资格审查及复试设备要求、使用说明及布局示范图.pdf

附件5-考生须知及各流程注意事项.pdf

附件6-放弃复试资格声明模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