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日上午,2019MBA营销管理班在《品牌管理》课程任课教师段淳林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近距离接触自主品牌的高科技生产线。

本次移动课堂受到了广汽传祺市场部李靓部长和常均主任的热情接待,在李部长、常主任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广乘的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每隔66秒下线一台整车、1分钟内实现不同车型切换,师生们对高效率运转的生产线及高智能化的焊装车间表示赞叹。

随后,师生一行与广汽代表们围绕自主品牌管理和建设的主题开展交流,分别从广汽的历史、与消费者的互动程度、人才的培养和品牌历史的传播等进行了多维度的沟通和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企业参访活动,同学们不仅亲身感受了国产自主品牌富含高科技含量的生产能力,同时,对自主品牌的管理和建立有了更多更深层次的思考,对课程的学习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 2019MBA营销管理班姚蔷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