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院(系):

为加强我校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的管理,确保专业实践质量,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华南工研〔2017〕(28)号,附件1),决定开展专业实践优秀研究生评选(以下简称 “评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范围

    2018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全日制专硕”,不含周末班)。

二、评优程序和内容

1.推荐程序

采取集中申报,院(系)讨论并择优推荐(需排序),研究生院审核的形式进行。

2.名额分配

各院(系)按分配名额(见附件2)推荐。

    3.评选条件

1)参评者在实习实践中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2)以参评者本人为主要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3)参评者所完成的实习实践任务具有较好的实效性,解决实际问题,成果突出(如填补企业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或者对填补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4)实习实践成果属于参评者硕士专业学位类别(领域)范畴中。

4.其他

获评优秀专业实践研究生将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三、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1030日前,院(系)组织进行专业实践优秀研究生评选和推荐工作。

2.1110日前,院(系)提交被推荐评优的2018级全日制专硕的相关材料(附件3、附件4和附件5及其他有关支撑材料)。

4.1120日前,研究生院进行专业实践评优结果公示。

5.所有材料均需以院(系)为单位提交纸版和电子版,纸版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笃行楼203),电子版发至zyxw@scut.edu.cn

、其他

联系人:肖远亮     联系电话:020-22236911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docx

附件2:各院(系)推荐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3:华南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2020年9月版).docx

附件4:华南理工大学专业实践优秀研究生推荐表(2020年10月版).doc

附件5:专业实践优秀研究生推荐汇总表.doc

 

    研究生院

2020108



通知原文下载:关于做好2018级专业实践优秀研究生评选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