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MPAcc/MEM教育中心

合作单位:广州锐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臻达教育

 

华南理工大学菁英卓越训练营 SCUT MBA/MPAcc/MEM Power Studio,专注于影响力提升的菁英计划,为广大MBA/MPAcc/MEM校友及在读学员提供终身学习的平台及优质高效的课程。

2020年下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将已恢复线下课程学习。欢迎广大学员及校友踊跃报名!

 

课程主题一:一页纸管控项目—项目管理实战演练

 

时间:2020126(下午)

主讲人:陈潺潺

实战派项目管理专家、项目管理专业培训讲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客座讲师、《项目管理八步曲》方法论原创作者、《项目一页纸(项目管理五表合一)》作者、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的国际项目管理师(PMP)、世界500强企业专业培训机构美国IIL公司签约培训讲师、拥有华为/西门子/爱立信国际著名企业逾十五年项目管理实战经验。

2009年开始,陈老师连续10年专注《项目管理》课程授课,累计为2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超过600天的《项目管理》实战培训课程,受训学员超过10,000人,课程学员满意率均超过90%

 

课程主题二:领导力自省与发展

 

时间:20201220(全天)

主讲人:林瑞青

锐库咨询资深顾问、POY PRACTITIONER 认证教练、FRANKLINCOVEY EDU认证讲师、MBTI / MMTIC 性格测评双认证施测师、STRONG职业兴趣认证施测师、某国际咨询企业胜任力模型搭建认证引导师、某国际咨询企业工作简化认证引导师。

 

课程报名:

 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96829583.aspx 报名。

12月份线下课程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授课前2天,我们将在课程上课前1天通知授课地点等具体课程信息;每门课程名额限定为15人,精选席位,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