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清晨,微风送爽,丹桂飘香。

    古朴的12号楼、洁净的课室、整齐的教材课本……

    一切的美好,都在静静地等候,等候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

  

    在经历了特殊的线上复试后,一批有理想、有情怀的3M新生于96来到华南理工大学,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新的征程。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减少人员聚集,学校推出了华工迎新小程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 智慧迎新 新生在校内进入华工迎新小程序按流程操作即可完成“刷脸”报到,省去了传统报到注册流程中排长队,人工核实证件、信息比对等步骤,显著提高报到效率。

  

    完成报到手续,领取新生材料以后,各个项目分别展开了后续的新生活动。MEM项目主任余建军老师为MEM新生作培养方案和班务讲解,针对专业发展、学习方向、培养细节、选修课程等各方面细节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说。3M项目的各个班主任老师逐一到班级与新生见面交流。今年MBA项目创新性地为每一个MBA班级设置了校外班主任,由资深的校外导师、优秀校友担任校外班主任。校外班主任将与校内班主任共同管理班级,形成良好的班级文化的同时,积极将优质社会资源引入到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培养中,搭建学生与优秀校友、企业的互动平台。各位校外班主任也来到了各个新生班级首次班会的现场,与新生一同了解华工学习生活的各个细节,见证新生班委的选举诞生。

  

  

 

    10个新生班级、470多位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流程与新生班会,华园学习生活正式开始!

  

    12号楼前与新同学来一张合影、一起体验华工饭堂的美味、相约新班级的首场聚会……进入华园的第一天,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祝愿每一位筑梦不停的2020级新生,在华园成就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