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日晚,2019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面对面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109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李敏教授担任主持,该班来自阿富汗、缅甸、肯尼亚3个国家的学员代表与现场MBA/MPAcc/MEM在读学员、校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当晚,李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一带一路活动的战略意义并对3个国家的代表逐一进行了介绍。李老师指出,世界文化风情展不仅仅是带领大家了解世界文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为中外学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我院MBA专业学位教育的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继续以改革开放的姿态走向未来。

 随后,来自3个国家的3位学员代表通过PPT、视频、音乐展示了各自国家在政治、文化、进出口贸易、旅游等方面内容。他们风趣幽默的讲解,使到场的同学们不仅感受到留学生的友好,也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了不同国家的文化。

   


    


       

 同学们表示本届留学生为大家提供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届活动。至此,本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面对面活动圆满落幕。